Suzy:社長好壞...

JYP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朴軫泳昨天發行新專輯《24/34》回歸,專輯一公開隨即橫掃排行榜,還把上禮拜才剛回歸的 miss A 新作品從冠軍上擠下來… 不只 Fei 在 Instagram 上問大家這情況是「該哭還是該笑…」,Suzy 也分享了同樣的情況…

與 Fei 分享了一模一樣的照片 (上圖左),Suzy 以標籤的方式說:「#社長 #好壞 #WhosYourMama (主打歌名) #Jessi姊姊讚」
(原文:#싸장님 #나빠요 #어머님이누구니 #제시언니드짱)

朴軫泳看到後回覆 Suzy:「推薦我跟 Jessi 合作的你,責任也很大,別太恨我!」
(原文:제시와 함께 하라고 추천해준 네 책임도 크니 너무 미워하지마)

因為有些粉絲留言抨擊朴軫泳在 miss A 之後回歸,公司也出面澄清:「這是家族內的良性競爭,雖然有些人抨擊說這是『內鬥』,但其實家族內的氣氛很好。公司藝人占據排行榜一、二名,沒有什麼好令人不開心的,反之,還挺鼓勵人心的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uzy@Instagram、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