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金所炫、星材

《Who Are You-學校2015》主演幕後花絮照公開;李必模確定加入飾演數學老師。

由南柱赫、金所炫、星材主演的《Who Are You-學校2015》即將開播,劇組近日公開三位主要演員的幕後花絮照,照片當中,以自然風光為背景,南柱赫與星材圍繞在金所炫身旁,並且做出手指愛心與手臂愛心的姿勢,和樂融融氣氛,笑容滿面的模樣,看起來相當歡樂。

南柱赫、金所炫、星材

而《Who Are You-學校2015》也在13日宣布演員李必模 (如下圖) 將加入劇組,飾演世強高中精英數學老師「金俊碩 (김준석)」一角,屆時在劇中他將如何教導學生,並且處理學生之間的問題,是觀眾所期待的看點之一。

李必模

《Who Are You-學校2015》的首播預告也於今日 (14日) 公開,預告當中可以欣賞到 KBS「學校系列」戲劇的歷史,以及最新版《Who Are You-學校2015》的照片,回顧過往的同時,也能期待新版戲劇,讓人感到相當興奮!一起看看吧!


另外,《Who Are You-學校2015》,故事內容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雙胞胎姊妹錯置的命運與恩星失蹤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是部帶有懸疑推理成分的戲劇,預計會在4月27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NEWS / DramaKB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