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首名參加成員:NAYEON

將參與 JYP Ent. 新女團選拔節目《SIXTEEN》的首位成員影片公開,主角是 NAYEON (나연)。

JYP Entertainment 與 Mnet 共同企劃的女團出道選拔實境節目《SIXTEEN (식스틴)》即將在5月5日首播,13日下午 Mnet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首位成員的預告,主角為 NAYEON。影片當中可以看到 NAYEON 的自我介紹與簡短的表演片段,清新、可愛的少女魅力,看起來非常討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wR-iE4IAFg

另外,《SIXTEEN》是 JYP Entertainment 新女團七名候補生,與其他九名練習生進行對決,爭取出道機會的選拔節目,節目將從5月5日起,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預計10集,而從4月13日開始,每天會釋出一名預備生的真面目,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net / SIXTEE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