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素拉、Bobby 代言雪碧

姜素拉、Bobby 雪碧代言畫報

姜素拉、Bobby (iKON) 成為汽水品牌雪碧 (Sprite) 新的代言模特兒。

雪碧日前宣布姜素拉、Bobby 成為2015年新的代言模特兒,並釋出兩人的代言畫報及廣告拍攝花絮照。

根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姜素拉與 Bobby 雖然因為活動領域不同而在第一次見面時有些尷尬,但透過姜素拉爽朗的性格與 Bobby 可愛的笑眼,令現場氣氛和氣融融,兩人也自然地變得親近,連拍攝廣告時的肢體接觸也很自然,讓工作人員與圍觀的粉絲們羨慕不已,而且他們在拍攝之外也會互相照顧對方。

在公開的廣告花絮照中,可以看到姜素拉跑向 Bobby,而 Bobby 用一手就抱著她,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除此之外,還能看到姜素拉與 Bobby 以「Sprite Shower (雪碧浴)」為概念,愉快地隨著音樂起舞,給人清涼、性感的感覺,而他們的廣告預計將在四月末公開。

姜素拉、Bobby 雪碧代言畫報

姜素拉、Bobby 雪碧花絮照

姜素拉、Bobby 雪碧花絮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nnews、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