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Ho 為觀光客拍照

觀光客請 Su Ho 幫忙…?

KBS 全新採訪綜藝節目《噗通噗通印度》於日前首播,而節目當中 Su Ho (EXO) 為觀光客拍照的片段,引起相當大的討論。當時 Su Ho 與珉豪 (SHINee) 正在印度戈拉巴區域進行取材採訪,因為大多數的當地人民,對於韓國與 K-POP 完全不了解,所以 Su Ho 與珉豪陷入稍嫌有點尷尬的處境…。

就在這時候,一名男子突然走向 Su Ho,讓 Su Ho 與珉豪以為終於有人認出他們是 EXO 與 SHINee 的成員,而感到相當高興、興奮的時候,卻發現男子接近的目的,是來拜託幫忙拍照的,使得兩人頓時又再度感到尷尬…。儘管如此,Su Ho 還是有幫男子拍攝照片,展現出親和力,相當可愛。而在 Su Ho 在幫該名男子拍攝照片的時候,珉豪在一旁笑說:「現在大家正在看 EXO 成員幫別人拍照的樣子。」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噗通噗通印度》是記錄「圭 LINE」五位成員 (圭賢、珉豪、宗泫、聖圭、Su Ho) 作為 KBS 新聞部的特派記者前往當地取材、採訪的節目,已經在4月10日播出第一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