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OSS GENE 新曲 MV

CROSS GENE《和我一起玩》封面

CROSS GENE 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和我一起玩》MV 公開。

六人男團 CROSS GENE 於4月13日推出全新作品《和我一起玩 (나하고 놀자)》,並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的 MV。《和我一起玩》歌曲內容講述男人若是碰上心儀的女子,不論用什麼方法一定要得到她的故事。而 MV 也請到與 TAKUYA 一起出演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的中國代表張玉安來特別出演,反轉的內容,引起許多討論。

一起來欣賞 CROSS GENE 的新作品吧!

和我一起玩

另外,CROSS GENE 因中國籍成員 CASPER 確定出演臺灣校園電影《十七歲》,所以本次新曲的宣傳活動,會以五人體制進行。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預告: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ROSS GEN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