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l★Shabet"Joker"預告2

Dal★Shabet《JOKER》預告

Dal★Shabet 將發行迷你專輯回歸,主打歌《JOKER》第二支 MV 預告出爐!

在長達半分鐘的預告中,除了可以聽到快節奏的旋律與一小部分的歌曲外,也可以看到以 DC 漫畫知名英雄作品《Batman (蝙蝠俠)》中反派 ─ JOKER (小丑) 的女友 Harley Quinn (哈莉奎茵,小丑女) 做為主題概念的性感妝容與形象。

Dal★Shabet 第八張迷你專輯《JOKER IS ALIVE》預計4月15日發行,成員祉潏、佳恩及秀彬參與了歌曲創作。一起來看看預告:

♠ ── Dal★Shabet《JOKER IS ALIVE》──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