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zy 性感 "雪碧" CF

Suzy 雪碧代言畫報

Suzy 為汽水品牌可口可樂旗下的 “雪碧” 拍攝的代言 CF 公開。

CF 以地鐵為背景、”Sprite Shower (雪碧浴)” 為概念,Suzy 以白色上衣、熱褲的夏季清涼造型登場,展現出她獨有的清純感,在喝下雪碧、遇到雪碧浴後變身為性感女孩,以性感的魅力抓住大眾的視線。

可口可樂相關人士表示:「在舞台上魅力滿分的 Suzy 有著獨特的乾淨、舒服的笑容,這與雪碧清爽的形象很符合。我們希望 Suzy 所擁有的性感魅力在今年夏天與雪碧相遇,共譜清涼、清爽的夏日氛圍」

現在一起來看看 Suzy 性感的 “雪碧” CF 吧:

15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OfGlzLjDE

30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4VzMqmc3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HV6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