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吳智昊,生日快樂!

吳智昊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4日,今天是演員吳智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吳智昊 / Oh Ji Ho / 오지호
  • 生日:1976年4月14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8kg
  • 學歷:安陽科學大學工業管理學系
  • 婚姻狀況:已婚 (2014年4月)
  • 更多吳智昊個人檔案:吳智昊資料版

吳智昊是在1998年透過 Cafe Latter 廣告出道,之後憑著電影《GA (까)》出道,但有著帥氣的外貌與修長身型的他之後卻主要以模特兒身份活動,直到2000年才以電影《美人》再度展開演技活動,之後他主演多部電影、出演不少的電視劇飾演第二男主角,為他累積了實力與人氣,更憑著《幻想情侶》、《賢內助女王》、首部古裝劇《推奴》、電影《第七礦區》等作品而走向亞洲。

吳智昊自出道後經歷過不少的事情,像感情方面的事,以及希望擺脫性感男星的形象等等,他在《推奴》後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但這並沒有限制他出演的角色,《第三醫院》、《職場之神》、《看到鬼的刑警處容》以及最近的《侍女們》都是完全有著不一樣魅力的角色,令人陷進他的演技實力中;另外,吳智昊去年與交往兩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獲得影迷們與大眾的祝福!

最後送上吳智昊在《侍女們》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吳智昊的生日祝福喔!

吳智昊,生日快樂!Oh Ji Ho Happy Birthday!오지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