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甘宇成、金宣兒、吳智昊、朴詩妍確定出演 SBS《要先接吻嗎?》

甘宇成、金宣兒、吳智昊、朴詩妍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甘宇成、金宣兒、吳智昊、朴詩妍等人確定出演 SBS 全新月火劇《要先接吻嗎? (키스 먼저 할까요?)》,已在18日完成首次劇本練習。

《要先接吻嗎?》講述一群不再對浪漫的愛情抱有期待、面對現實生活的人們真誠的愛情故事,由曾編寫受到許多女性觀眾喜愛的《我有愛人了》的裴由美編劇執筆,這是她睽違2年6個月的全新作品,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

甘宇成這次將在劇中飾演撰稿者出身的孤單獨居者「孫武漢」,金宣兒飾演空姐「安順珍」,吳智昊飾演安順珍的初戀兼前夫「殷景秀」,朴詩妍則飾演殷景秀的妻子「白智敏」,究竟四位主演將在《要先接吻嗎?》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要先接吻嗎?》預計接檔《疑問的一勝》於明年初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