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Krystal 短篇電影"聽我的歌"

《聽我的歌》劇照:Krystal、徐俊英
Krystal、徐俊英主演的短篇電影《聽我的歌 (내 노래를 들어줘)》公開。

為紀念時尚雜誌 W KOREA 創刊十週年所製作短篇電影企劃《女人,男人 (여자,남자)》的其中一篇故事《聽我的歌》,近日在 W Korea 官方網站公開。本篇故事由 f(x) 的 Krystal 與演員徐俊英主演,內容講述一位超級名演員要推出專輯時所發生的故事,劇中 Krystal 的角色就是該名超級名演員,而徐俊英則是飾演樂團演奏者,究竟兩人之間的故事會如何發展?一起來看看吧!

另外,Krystal 先前於博士倫 (BAUSCH + LOMB) 新款隱形眼鏡 LACELLE 上市紀念粉絲簽名會上透露 f(x) 正在準備新專輯,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 Korea 官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