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Hani:新歌也要多拍飯拍

Hani

Hani (EXID) 表示她很期待這次回歸新歌的飯拍,還叫粉絲要多拍些呢!

12日,EXID 在明洞一間咖啡廳舉行迷你二輯《Ah Yeah》的發行紀念記者會,成員們表示:「說我們是因為飯拍而人氣高漲一點都不為過,請大家也多多期待未來的舞台。」

Hani 說道:「以前飯拍是用來觀察、監看用的,但最近不只是我們,很多人都會看飯拍,真的很謝謝他們,希望之後也多拍些飯拍,能讓更多人看到。」,當問到希望有多少點擊率時,她回答說:「如果能有100、200萬就好了。」

除此之外,EXID 還在記者會中談到新歌的編舞,JungHwa 表示:「如果說《Up & Down》的編舞是集中在骨盆,那這次歌曲的編舞重點則是雙腿。」讓大家對主打歌以及新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EXID 新專輯音源、MV 已經在今天公開,她們將在明天 (14日) 的《The Show》中帶來首個回歸舞台,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News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