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孝信新曲 MV 公開

朴孝信《Shine Your Light》MV

朴孝信第三張數位單曲《Shin Your Light》MV 公開。

MV 中可以看到朴孝信只以黑、白兩色的服裝進行拍攝,沒有華麗的背景,但是後期製作的視覺效果,與《Shine Your Light》夢幻般的氛圍非常適合,而朴孝信動人的歌聲更是讓大家集中在歌曲與 MV 中。

根據工作人員表示,朴孝信共花了24小時拍攝《Shin Your Light》MV,雖然是長時間的拍攝,但是卻沒有露出疲憊感,反而不時會照顧現場工作人員們,還親自檢查拍攝概念、服裝、配件、道具等等,甚至每次拍攝後都會認真確認畫面,展現出專業的一面;而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Shine Your Light》不只是音源,而是希望透過 MV 讓大家看到與原本不同、有所變化的面貌,所以 MV 可以說是包含了朴孝信願望的結果,請大家多多喜愛、享受這次的 MV。」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朴孝信《Shine Your Ligh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Jellyfishent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