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錫天等《魔女狩獵》下車

郭貞恩、韓惠珍、洪錫天《魔女狩獵》

jTBC 19禁節目《魔女狩獵》中的固定成員洪錫天、韓惠珍 (模特兒)、郭貞恩 (時尚雜誌編輯) 在日前的節目中宣佈下車。

10日播出的《魔女狩獵》中,負責第二部「關掉 Green Light」環節的「TOP LINE」郭貞恩、韓惠珍、洪錫天就從節目中下車一事,與觀眾作最後的問候。

先是由郭貞恩說道:「(節目開始) 已經一年八個月了,真的很開心,我認為我已經很好地完成了我的角色所以離開,之後我將會作為一名觀眾,坐在電視前收看節目。」,而郭貞恩還在10日透過 Twitter 上傳了觀看自己出演的最後一集《魔女狩獵》的認證照。

接著模特兒韓惠珍表示:「說真的,我不知道這節目會做這麼久,能夠跟大家做了這麼長時間的節目,真的很幸福,未來會回到觀眾的立場為節目應援。」,申東燁聽到後說:「之後『TOP LINE』也可以來玩。」,韓惠珍笑著回答說:「我會上傳故事的。」

最後洪錫天表示:「謝謝透過節目來笑著接受『同性戀』這詞語的所有觀眾們,TOP GUY,永遠吧!」,獲得現場觀眾的掌聲應援。

郭貞恩、韓惠珍、洪錫天由《魔女狩獵》開播起就已經是節目二部的固定成員,有著活躍的表現,而現在節目製作組將進行二部改篇,日前透過官方網站發表了「募集需要實際解決方式的人」的文章,是邀請普通人親自出演節目,與四位主持討論他們的煩惱與故事,並尋找解決方法。

另外,《魔女狩獵》在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jT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