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噗通噗通"成季度制節目?

《噗通噗通印度》記者會 (圭賢, 宗泫, 珉豪, 聖圭, Su Ho)

《噗通噗通印度》的李藝智 PD (節目總監) 表示正計劃把《噗通噗通》製作成季度制節目,企劃《噗通噗通》系列。

KBS 綜藝節目《噗通噗通印度》日前在汝矣島 KBS 新館國際會議室舉辦記者見面會,李藝智 PD 表示:「我們計劃《噗通噗通》製作成季度制節目,但是現在的『圭 LINE』成員 (每次) 互相配合行程,就像是他們自己聚在一起吃頓飯都很困難一樣,當然我們也希望《噗通噗通》系列能一直由這些成員出演。」

李藝智 PD 說道:「第一次見面的成員,在與工作人員們見面後,在拍攝的過程互相了解對方喜歡什麼、擅長做什麼,而剛開始為了強調真實,所以沒有太深入的對話就出發前往印度了。」,李 PD 接著表示:「下一次的旅行地還沒決定,我們希望下次是由他們本人負責,所以現在正接收成員們的企劃書,並送到新聞部(보도국),但還不知道結果如何。(新聞部) 部長告訴我們,成員們提出的企劃案完全不輸新人記者,他們有用成員們的企劃案進行會議、檢討作為新聞的價值與可能性,而當他們選出適合的企劃案後,就能決定哪個地方與企劃案適合,進而決定我們的下個目的地。」

另外,《噗通噗通印度》是記錄「圭 LINE」五位成員 (圭賢、珉豪、宗泫、聖圭、Su Ho) 作為 KBS 新聞部的特派記者前往當地取材、採訪的節目,已經在4月10日播出第一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