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首爾四巡加開一場

SHINee 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HINee WORLD IV in SEOUL》海報

SHINee 第四次巡迴演唱會首爾場加開一場。

SHINee 原定在5月16-17日 (星期六-日)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第四次個人巡迴演唱會《SHINee WORLD》,但因為粉絲的反應相當熱烈,16日-17日的演唱會門票已經全數售罄,所以經紀公司決定在5月15日 (五) 加開一場!屆時 SHINee 將在演唱會上帶來精采的舞台表演,展現出最好的一面給粉絲看。

SHINee 第四次巡迴加開場次 (5月15日) 門票將在4月15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通路 Yes24 進行販售,而為了以家族為單位的觀眾所準備的「Happy Family 席」門票則會在同日 (4/15) 早上10點開賣。

除公開將加開演唱會的資訊,S.M. Entertainment 也透過 SHINee 官方臉書公開成員們的演唱會個人海報,海報當中,以繽紛色彩的幾何積木為背景,SHINee 展現出「五人五色」的魅力,帥氣又青春的模樣,相當吸引人。

溫流SHINee 四巡演唱會海報:溫流

鐘鉉SHINee 四巡演唱會海報:鐘鉉

KEYSHINee 四巡演唱會海報:Key

珉豪SHINee 四巡演唱會海報:珉豪

泰民SHINee 四巡演唱會海報:泰民

另外,SHINee 近期除了進行個人活動之外,也在準備新專輯。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HINee@Facebook / 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