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首爾演唱會確定加開一場

SHINee《SHINee WORLD V》加場海報

(圖片來源:SMTOWN@Vyrl)

SHINee 第五次首爾單獨演唱會,確定在9月2日加開一場。

原定9月3、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SHINee CONCERT – SHINee WORLD V》演唱會的 SHINee,因粉絲們反應熱烈,所以確定在9月2日加開一場,共舉行三場演唱會。

9月2日的演唱會門票將在8月10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YES24 開始發售,而以家族為單位的 Happy Family 席與為殘障人士準備的輪椅席,則會在8月10日早上十點 (韓國時間) 起發售。

另外,SHINee 8月21-31日將在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展覽會,展示《SHINee WORLD I》到《SHINee WORLD IV》的演出服裝及未公開照片、影片。(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