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池昌旭否認與韓國小姐交往

池昌旭、Kim Joo Ri 交往比對圖

池昌旭與 Kim Joo Ri (김주리) 交往中?

近日韓國線上討論區瘋傳演員池昌旭與2009年「韓國小姐」冠軍,現職為演員的 Kim Joo Ri 正在交往的傳言,與配戴相同墨鏡、項鍊的照片。對此,池昌旭所屬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出面向 STARNEWS 澄清:「關於網友指出池昌旭與 Kim Joo Ri 正在交往的傳聞並非事實,兩人只是朋友,雖然一起去看了音樂劇,但當天除了兩人,他們的朋友也都在場。」

此外,討論區當中還附上了池昌旭、Kim Joo Ri 配戴同款太陽眼鏡與項鍊,以及 Instagram 發布同一地點景致的照片 (如下圖),加深了大家對兩人交往中的懷疑。就這方面,Glorious Entertainment 解釋:「池昌旭的項鍊是從中國粉絲那邊收到的,我們並不清楚 Kim Joo Ri 也有一樣的項鍊。至於太陽眼鏡是池昌旭的設計師給他的。」

池昌旭、Kim Joo Ri 交往比對圖

池昌旭、Kim Joo Ri 交往比對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