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宋仲基師弟替解偉苓拍 MV

鄭義諸

宋仲基、車太鉉… 等藝人的師弟鄭義諸來臺灣替解偉苓拍攝 MV!

出道不久的新人鄭義諸的首支 MV 拍攝就是潘瑋柏的《小丑》,回國後陸續替徐太志的《Christmalo.win (戲劇版)》和 A Pink 最新歌曲《LUV》拍攝 MV。這次,鄭義諸再度來臺替解偉苓拍攝歌曲《掩飾》的 MV。

之前就來過臺灣的鄭義諸對臺灣印象很好,特別喜歡臺灣的美食與音樂,更在來臺灣玩的時候在解偉苓的駐唱餐廳裡面認識她,兩人也因此成為了好朋友。這次更是為了好朋友特地飛來臺灣拍攝 MV 喔!而解偉苓《掩飾》的 MV 也在鄭義諸的介紹之下,從拍攝、妝髮到 MV 導演都特別聘請了韓國的團隊製作!

而擔任 MV 男主角的鄭義諸還為了讓 MV 更有感覺向導演提議在前奏的部分加上韓文旁白,這也是鄭義諸的旁白初體驗喔!MV 中兩人飾演一對情侶,解偉苓飾演極度愛男朋友,進而對男友猜忌、懷疑,更因此幻想自己被男友掐脖子。而在掐脖子的畫面時,因為鄭義諸太入戲,有點掐的太緊讓解偉苓喉嚨發不出聲音,還直說快不能呼吸,讓鄭義諸趕緊鬆手,讓解偉苓笑說「韓國人工作起來每個人都很認真」呢!

一起來看看由鄭義諸擔任男主角拍攝的《掩飾》MV 吧:

解偉苓官方專屬頻道Yvonne Hsieh’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Vinyl Entertainment 、無限延伸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