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燦烈為 SuHo 照片配獨白

Su Ho

Chan Yeol 日前透過 Instagram 上傳了 Su Ho 的照片,並為他配上獨白。

原文:오늘도 난..귀에 이어폰을 꽂고 음악에 정신을 맡긴다..음악만이..나라에서 유일하게 허락해주는 마약이니깐..
翻譯:今天我仍然..在耳朵戴上耳機,把我的精神交給音樂..因為音樂是..我們國家唯一允許的麻藥..

在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Su Ho 聽著音樂看向窗外,憂鬱的眼神與表情,配上 Chan Yeol 感性的獨白,讓粉絲們在 Su Ho 真摯的表情中感受到了 Chan Yeol 所送上的歡笑。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Chan Yeol 真的太厲害了!好會寫!」、「好奇 Su Ho 看到後會有什麼反應!」、「可愛的 Chan Yeol!」、「Su Ho 好帥!」等等的留言。

另外,EXO 最近正為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