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秀賢確定出演《REAL》

金秀賢 BEANPOLE 2015 春夏畫報

金秀賢確定出演電影《REAL (真實)》。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9日上午透露,繼《偉大的隱藏者》之後,時隔大螢幕兩年的金秀賢,在深思熟慮過後,確定出演由李正燮編劇、執導的動作黑色驚悚電影《REAL》,大展以往從未見過的演技回歸,讓粉絲備感期待。

電影《Real》講述男主角無論如何都能將繁華都市裡黑暗世界的委託解決得乾淨俐落,且都一帆風順,直到生命中闖進一名作家後,所展開的一系列故事。劇中,金秀賢將飾演對成功充滿欲望、冷酷無情、想透過經營賭場酒店成為都市第一霸主、無所畏懼的「問題解決者」張泰永。

《REAL》預計十月開拍,2016年下半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KEYEAST_CHINA@微博 / 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