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厲旭單獨 DJ 兩週年認證照

厲旭 單獨 DJ 兩週年

厲旭 (Super Junior) 成為單獨 DJ 兩週年的認證照公開。

原文:2015년 4월 8일! 오늘은 우리 력디 단독 DJ 2주년 되는 날!! 슈키라로 오셔서 축하해주세요…
翻譯:2015年4月8日!今天是我們厲 D (厲旭 DJ 簡稱) 成為單獨 DJ 2週年的日子!! 來《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恭喜他吧…

KBS 電台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日前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了多張厲旭的兩週年認證照,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收到了祝賀的花籃,並舉起 V 的手勢以及露出笑容,十分可愛。

粉絲們也紛紛留下:「恭喜厲旭單獨主持了節目兩年!」、「不知不覺厲旭已經成為單獨 DJ 兩年了!」、「厲 D 以後也一直主持下去吧!」等等的留言。

厲旭 單獨 DJ 兩週年

厲旭 單獨 DJ 兩週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iss The Radio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