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IGBANG 洛杉磯拍 MV?

BIGBANG 洛杉磯街頭

BIGBANG 新歌音樂錄影帶拍攝中?

隨著 BIGBANG 回歸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最近在線上討論區與推特、Instagram 等社群平臺瘋狂轉傳 BIGBANG 於美國洛杉磯 (Los Angeles) 街頭疑似拍攝新歌音樂錄影帶的照片。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勝利染了一頭金髮,而 G-Dragon 則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太陽,至於太陽坐輪椅是因為受傷或是拍攝所需,都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而根據 YG Entertainment 日前公開的行程表,BIGBANG 活動將會在5月1日啟動,一起期待吧!

BIGBANG 洛杉磯街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