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無禮的採訪-缺德秀》

miss A 成員 Min 透露練習生時期差點放棄出道的故事。

Min 出演7日播出的《無禮的採訪-缺德秀》,並且透露練習生時期以及差點放棄出道的故事。Min 說:「我的練習生時期非常地辛苦,看到其他人在韓國陸續出道,我陷入了相當大的低潮,還跟朴軫泳 (JYP) 製作人說我做不下去了。之後他跟我說,如果未來還想出道的話,再去找他。」

Min 接著透露又開始練習準備出道的契機:「回到韓國之後,爸爸跟奶奶因為對我很失望,就要我離開家,而我也離開家裡,每天都去上跳舞課、到處去參加甄選,過得相當辛苦、吃力。在那時候,我有了很大的醒悟,想起美國時有宿舍可以住,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所以就回去找朴軫泳製作人了。」

另外,Min 所屬團體 miss A 於3月30日推出新作品《Colors》,並以《Only You》一曲活動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