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

S.M. Entertainment 為 LAY 於中國成立工作室。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中國市場拓展計畫當中,為支援 EXO 成員 LAY 的中國活動發展,於近期在中國成立工作室。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8日表示:「中國的工作室已於3月底時正式成立,該工作室會幫助 LAY 在符合與 S.M. Entertainment 之間合約的狀況下,支援 LAY 的中國活動,確保其信賴性與安全性,未來 LAY 的所有活動,會以此為基礎來進行,希望透過活用中國工作室的方式,能夠促進中國當地的事業與交流發展。」

關於 S.M. Entertainment 於中國成立工作室的消息,LAY 也透過 S.M.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成立工作室,會在遵守合約的基礎上進行,希望能夠成為遵守合約精神的事例,未來我的中國活動一定會帶給 EXO 與公司幫助,也希望我能夠促進公司成長以及中韓之間的交流與發展。」

另外,LAY 目前正忙於電影《從天兒降》與 EXO 正規二輯《EXODUS》的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 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