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 Nam《一起吃飯吧2》OST

Kang Nam (M.I.B) 為《一起吃飯吧2》唱 OST。

近期在綜藝領域有亮眼表現的歌手 Kang Nam,為斗俊、徐賢真主演的戲劇《一起吃飯吧2》演唱首波 OST《Delicious》。這是一首相當地輕快的歌曲,充滿正能量的歌曲旋律,搭配 Kang Nam 的歌聲,完美地詮釋出人們對即將到來的明天,感到期待的心情。

而歌曲當中除了吉他旋律之外,也加入一些打擊樂器的元素在其中,趣味十足的演奏方式,讓人感受到劇中人物「享受美食」的快樂。一起欣賞這首《Delicious》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_HcX_LD_3w

關於音源版權

《一起吃飯吧2》將接續第一季《一起吃飯吧》,以「食」為主題講述男主角具大英 (斗俊 飾) 搬家之後和新鄰居之間發生的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adasskwangi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