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UIE,生日快樂!

《浩九的愛情》UIE @ @star1

今天是 After School 裡面的大暖女,人稱蜜大腿 UIE 的生日喔!!!趕快來認識這個努力又善良的女孩吧!

  • 藝名:UIE (유이)
  • 本名:金幽珍 / 김유진 / Kim Yoo Jin
  • 生日:1988年4月9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1kg
  • 血型:AB 型
  • 學歷: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父親是韓國職棒英雄隊教練金城甲)、姐姐
  • 隊內職務:副唱、領舞、身高擔當
  • 登場:2009年數位單曲《DIVA》
  • 分隊:After School Red
  • 背景:過去是運動選手,精通游泳
  • 更多個人資料:UIE 資料版

戲劇方面成績一向穩定的 UIE,在沉寂一年的時間以後,再度接下了《浩九的愛情》女主角的角色,可說是讓粉絲們期待不已!總是認真揣摩角色的她,不管是演技還是學習態度都備受肯定,新戲的反應也很不錯。努力與實力兼具的UIE,未來的表現值得關注!

U­IE 的工作行程繁忙,導致許多活動都無法全程參與,但是她總是積極努力,想要表現最好的一面給粉絲。去年開始她終於能參與母團 After School 的節目,也出席了日本的活動,極具親和力的個性讓許多粉絲都直呼「等待是值得的!」

U­IE 的個性嚴謹認真,付出的努力跟成果都有目共睹,相信她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最後,來聽聽 After School 在日本發行的最新歌曲吧!並祝福她在歌唱跟演戲上都有更好的發展!

avexnetwork@yuotube.com

歷年生日文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來源:Kpopn、@Star1 (圖)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依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