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鐘鉉於生日公開新自創曲

鐘鉉

SHINee 鐘鉉於廣播節目《藍色夜晚 (부른밤)》公開新自創曲。

4月8日是鐘鉉的26歲生日 (虛歲,實際年齡25歲),在生日的這天晚上,他透過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藍色夜晚》公開全新自創曲《By Tomorrow (내일쯤)》,做為驚喜禮物送給粉絲!歌曲風格輕快且柔和,舒適慵懶的感覺,彷彿能夠消除一整天累積下來的壓力,相當好聽!

一起來欣賞《By Tomorrow》吧!

最後再次祝賀鐘鉉生日快樂!大家也可以前往鐘鉉生日文給予他祝福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cbluenight@推特 (圖) / SHUFEN0408@soundcloud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