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重返《StarKing》主持

利特

Super Junior 利特重返《Star King (스타킹)》!

2012年9月因入伍服役的關係,從 SBS 綜藝節目《Star King》主持崗位下車的利特,時隔兩年又七個月的時間,再次重返節目擔任主持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利特在退伍後,曾在今年1月擔任第400回特輯的特別主持人,但最近他確定回歸,並完成了首次錄影,未來將與姜虎東攜手主持節目。

而利特目前正積極於各電視台主持各式類型的節目,手邊節目包含《Star King》在內,還有 Mnet《看見你的聲音 (너의 목소리가 보여)》、MBC Every1《天生緣份 Returns (천생연분리턴즈)》與 jTBC 預計2015年上半年開播的《白天鵝 (화이트 스완)》。未來,粉絲們將可以透過這些節目看到利特的身影喔!

此外,利特4月1日曾在 Instagram 暗示即將回歸,可能就是在暗喻重返《Star King》擔任主持人一事,大家是不是又驚又喜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