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A Pink登日本Girls Award

A Pink 日單《Mr. Chu》初回限定盤 C 封面

A Pink 將登上日本時尚舞台《Girls Award》。

韓國媒體日間體育7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A Pink 將於四月第三周參加在日本舉辦的《Girls Award》,並且站上活動的伸展台。而《Girls Award》是結合時尚與音樂的大型活動,每次舉辦都會有三萬以上的觀眾參加,具有相當高的人氣,過去 BIGBANG 的勝利也曾參加過此活動。

另外,A Pink 曾在今年二月推出第二張日本單曲《Mr. Chu》,獲得相當好的成績,發行首日就登上日本公信榜日榜的第三名,接著更於隔天登上第二名,非常厲害。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