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iel 4/14 發行改版專輯

Niel《Spring Love》封面

Niel 首張個人專輯的改版4月14日發行。

Niel 今年二月中旬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NIELy》,並透過主打歌《Lovekiller》向歌迷分享性感陽剛的帥氣面貌。7日上午透過 TEEN TOP 官方臉書、推特宣布將推出重新包裝的改版專輯《Spring Love (스프링 러브)》,並藉由新歌將展現出溫柔深情一面的消息;同時公開的概念照當中的 Niel 深邃遙望遠方的眼神,非常地迷人。

而《Spring Love》將會在4月14日零時 (韓國時間,臺灣時間4月13日晚間11點) 公開,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