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光洙參加中國《如果愛》

李光洙

李光洙出演中國假想戀愛節目《如果愛》。

各大媒體於7日報導李光洙將參加中國江蘇衛視製作的中國版《我們結婚了》 ─ 《我們相愛吧》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出面澄清否認:「李光洙確實將出演中國的假想戀愛節目,但不是中國版《我們結婚了》,而是《如果愛》。」目前將和李光洙搭擋的對象還不確定,不過李光洙為拍攝節目,已於今日 (7日) 搭機前往中國。

《如果愛》是由韓國 CJ E&M 支援、中國湖北衛視製作的實境綜藝節目,節目當中會將六位未婚年輕男女配對成三對,進行假想戀愛,先前 2PM 的燦盛、miss A 的 Fei 都曾參加過該節目。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