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等出演 Jinusean MV

劉在錫、Jinusean

劉在錫 (劉在石) 出演 Jinusean 新曲 MV。

韓國媒體日間體育7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延續《無限挑戰》的「周六周六我是歌手」單元結識的緣分,劉在錫義氣出演了 Jinusean 的新曲 MV,並且已於6日錄製完成。

相關人員表示:「劉在錫為義氣相挺 Jinusean 的新作品,結束《Running Man》行程之後,馬上就來拍攝了 MV,除了劉在錫,HaHa、Cool 的金成洙、 S.E.S 的 Shoo 及金炫廷也都參與了演出。」消息一公開,引起相當大的討論。

另外,相隔11年,Jinuesean 以4月中旬發表新作品回歸為目標,正在積極準備當中,新曲將組合的熱門歌曲《Tell Me (말해줘)》重新編曲成夜店版本,令人相當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