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lock. B 子團成員:P.O

Block. B 子團體 BASTARZ:P.O

Block. B 子團體 BASTARZ 首位成員 — P.O。

Block. B 先前曾釋出多則寫有「品行 ZERO」的影片與照片,令許多人猜測 Block. B 即將回歸。不過此項神秘計畫的面紗,於6日透過官方臉書正式揭曉,就是 Block. B 將推出出道之後的第一組子團體!子團名稱為 BASTARZ (바스타즈),首位公開成員是 Block. B 的老么 P.O!

公開的概念照中,身材高挑的 P.O,穿著剪裁俐落、筆挺的西裝,並以放下瀏海的造型登場,看起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魅力,相當地帥氣迷人!

Block. B 子團體 BASTARZ:P.O

除了 P.O 之外,Block. B 成員當中,誰也是 BASTARZ 的成員呢?一起期待吧!

「品行 ZERO」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lock.B@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