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英

瑜英確定將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

金所炫南柱赫與星材之後,Hello Venus 的瑜英也確定將出演 KBS 全新「學校系列」戲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劇中瑜英飾演的角色「趙海娜 (조해나)」,是個喜愛上夜店,總是畫煙燻妝上學,人稱「功夫熊貓」的校園女霸主。

關於即將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瑜英說:「出道之前,我就是『學校系列』戲劇的粉絲,能夠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我覺得很榮幸,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與同輩朋友一起拍戲,所以覺得很期待,我一定會努力成為劇組的活力素!」

另外,《Who Are You-學校2015》,故事內容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雙胞胎姊妹錯置的命運與恩星失蹤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是部帶有懸疑推理成分的戲劇,預計會在4月27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