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Venus 瑜英

Hello Venus 忙內瑜英將出演 MBC 水木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與李珉廷 (李敏貞)、朱相昱合作。

劇中,瑜英飾演大學畢業、有著清純外貌的皮頌希 (Pi Song Hee,音譯)。雖然看起來很文靜,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成為了吸引男人的「心懷叵測社」社員。

瑜英也興奮地表示:「真的很開心可以透過這次的機會與喜歡的前輩們合作。皮頌希這角色,雖然有著如狐狸般的魅力,會讓人討厭,但可以透過這機會讓觀眾看到我的另一面,我也感到幸福。為了完美詮釋皮頌希,我會更加努力的,請大家多多關注。」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將接替《Miss Korea》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