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CeCi》

GFRIEND《Spring Is Gone by chance (우연히 봄)》預告公開。

由朴有天 (JYJ)、申世炅 (申世京) 主演的 SBS 水木電視劇《看見味道的少女》,第二波原聲帶《Spring Is Gone by Chance》將由新人女子組合 GFRIEND 與饒舌歌手 LOCO 合作演唱。而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的預告影像當中,可以聽到這是一首與 GFRIEND 甜美清新形象相襯的輕快歌曲。

而《Spring Is Gone by Chance》完整版將會在4月8日發表,敬請期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EWA5eocWI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CeCi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