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QUATORZE 代言:少女時代-TaeTiSeo

少女時代-TaeTiSeo 將客串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

韓國媒體 STARNEWS 3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少女時代-TaeTiSeo 客串了 KBS 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並已於2日完成了拍攝。

相關人員表示:「少女時代-TaeTiSeo 驚喜客串了《製作人的那些事》,她們飾演的角色就是演藝圈的大明星,在電視臺碰上綜藝局的新進 PD (節目總監 / 金秀賢 飾) 與綜藝局的 CP (執行製作 / 朴赫權 飾)。雖然少女時代-TaeTiSeo 出現的戲分並不多,但她們的演出以及和金秀賢、朴赫權的互動,值得大家多多期待。預計會在《製作人的那些事》前半段登場。」

除了少女時代-TaeTiSeo,「OST 女王」白智榮 (白智英) 也將用歌聲來為《製作人的那些事》站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白智榮已經確定會替《製作人的那些事》演唱 OST,目前正在準備當中,消息一公開,讓各界都相當期待。

而《製作人的那些事》故事內容講述在電視台綜藝局內所發生的各種事情,除了上述五位演員之外,羅映姫、藝智苑、朴赫權、徐基澈、趙允熙等人都參與了戲劇的演出,本劇會在5月8日起接續《噗通噗通印度》於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臺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OSEN /Newsen /LOUIS_QUATORZE瑞克朵絲@微博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