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 Gi

Red Velvet 登上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擔任來賓,節目中,Seul Gi 談了自己的七年練習生生活。

Seul Gi 說:「我當練習生當了七年。小學六年級試鏡上、國中一年級正式開始練習生活。」主持人問 Seul Gi,練習了這麼久才出道,是不是過的有點艱難?Seul Gi 回答:「前三、四年還挺好玩的,之後遇到了瓶頸,也有過『這對我來說是正確的道路嗎?』這樣的想法。」並接著說:「他們 (指公司) 告訴我別跟任何人說我在練習的這件事,所以只跟很好的朋友說,也因為自己真的守口如瓶,所以直到事情正式公開前都沒人知道。」

小小年紀就進公司的 Seul Gi,最後也是苦盡甘來,出道並踏上了自己夢想中的舞台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