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時煥正規一輯 MV、音源

朴時煥《Rainbow Taste》封面

《SuperStar K5》出身的朴時煥首張正規專輯《Rainbow Taste》MV、音源公開。

朴時煥在加入新公司後,與出道迷你專輯相隔一年,帶著首張正規專輯回歸,專輯共收錄了10首歌曲,包括搖滾、抒情、中等節奏等不同風格的歌曲,就像是專輯名稱般,希望能讓粉絲們嚐到像彩虹般有著多樣化味道的音樂;而主打歌《Dessert (디저트)》是一首有著強力節奏的歌曲,將會讓大家看到朴時煥乖巧而有充滿魅力的一面。

現在一起來看看朴時煥的主打歌《Dessert》MV 以及正規一輯的音源吧:

01. Dessert (디저트)

02. 心在跳 (가슴아 뛰어)

03. 自信地說出來 (자신있게 말해) Feat. MARCO

04. 不知道 (모르겠어)

05. 狠毒的謊言 (독한 거짓말) Feat. ILLINIT

06. Full Of (가득해)

07. Love Lens (러브렌즈)

08. 再來一次 (다시한번)

09. 直到死也會等你 (죽어서도 기다리겠다고)

10. 我要唱歌 (노래할래)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Totalset、MumbleBeatMusic CH18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