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IU

KBS 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在今天進行首次拍攝。

電視劇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表示,KBS 綜藝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會在4月2日進行首次拍攝,因為這是官方的第一個拍攝日,所以大部份出演者都會前往汝矣島附近,因為這部電視劇是以電視台為主題,因此大部份拍攝都會在汝矣島 KBS 本部以及附近進行拍攝。

另外,製作組也就車太鉉、孔曉振 (孔孝真)、金秀賢、IU 四位主角的角色作出說明。車太鉉在劇中飾演在藝能局工作十年的 PD (節目總監),是個把放送通訊審議委員會像自己家般出入的 PD,雖然在十年間負責了不少的節目,但是卻沒有一個能說是他的代表作。

孔曉振與車太鉉一樣,都是在藝能局裡工作十年的 PD,雖然2005年入社初期時,曾經是藝能局中的一朵鮮花,但現在已經變得熟悉,她是個聰明、高傲,以自己的體面為主的女孩,不只是在局長面前,就能在本部長面前也是會直接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金秀賢飾演藝能局中的新人 PD,雖然是想成為檢察官,但是卻因為愛情、女人而入職電視台;IU 則飾演13歲開始練習生活,而現在已經是出道十年的知名藝人,有著一張撲克臉,不管是發生任何事情都不會失去理性,別人都叫她「冰山公主」。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5月8日起接續《噗通噗通印度》於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臺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