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an E 預計四月回歸

San E

在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三季與《Unpretty Rapstar》分別擔任導師與主持人,才華洋溢的饒舌歌手 San E, 預計四月帶著首張正規專輯回歸。

在2013年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加入 BrandNew Music 後的 San E,除了在同年發表個人迷你專輯外,這兩年間也分別與多位歌手合作推出數位單曲,像是《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等,均獲得不錯的成績,而預計四月發表的專輯,不僅是他出道後的首張個人專輯,並透過歌詞向粉絲傳達他的故事、真實想法等內容。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San E 已經向大眾展現了他的多重魅力,不單是音樂,還有廣播、電視節目等活動,很多人都在期待他的新歌,他已經準備比以往更不同的形象及更加高品質的音樂,所以還請大家多多期待、關注與支持 San E 預計在四月發表的首張正規專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