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AMAMOO 與 eSNa 合作

MAMAMOO、eSNa

MAMAMOO 將與 eSNa 合作。

先前,MAMAMOO 在預告即將回歸時,曾經以「MAMAMOO + ?」的方式,透露將與一位神秘人物合作的消息,而這位神秘人物於4月1日正式揭開面紗,就是曾經創作過鄭奇高與 So You 的合唱曲《Some》的作曲家 eSNa!eSNa 不僅是位作曲家,同時也是歌唱實力非常深厚的歌手,因此這次她將與 MAMAMOO 合作,令各界都非常期待!

另外,MAMAMOO 將在4月2日發表特別專輯《AHH OOP!》回歸,主打歌《AHH OOP!》也是 eSNa 創作的作品喔!而 MAMAMOO 會在4月2日以《M!Countdown》為起點,開始新專輯的打歌活動,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預告:0102
  • 概念照:01 (團體)、02 (個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MAMAMOO@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