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SNa、華莎合作曲《Love Comes》

eSNa、華莎合作曲《Love Comes》封面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eSNa、MAMAMOO 成員華莎與製作團隊 Forplay 合作的單曲專輯《Love Comes》於17日發行。

單曲專輯《Love Comes》共收錄《Love Comes》的韓文、英文及無人聲版本,歌曲以復古的嘻哈鼓聲與貝斯演奏為主,結合鋼琴、電吉他、銅管樂等組合而成的優美旋律,完成了豐富而華麗的爵士嘻哈曲風,歌詞描寫因突然到來的愛情感到心動的內容,透過 eSNa 與華莎的詮釋,唱出具有濃濃爵士風格的歌曲。

接著一起來欣賞《Love Comes》的韓文及英文版本!

《Love Comes (韓文版)》

《Love Comes (英文版)》

(影片來源:HwaSa Brasil@YouTube)

另外,《Love Comes》是製作團隊 Forplay 的第三首企劃單曲,先前則有爵士 R&B 歌手 Sam Ock 演唱的《Fallin’》、Secret 成員宋枝恩演唱的《Tell Me》等單曲。

內容來源:STARDAILY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