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SNa 正在準備新專輯

Mad Clown、eSNa

eSNa 正在準備新專輯。

2014年期間接連參與的 So You x 鄭奇高《SOME》作詞與作曲,以及 MAMAMOO《Piano Man》、《Gentleman》作曲與配唱…等,都獲得了熱烈回響,才華洋溢的女歌手 eSNa,根據經紀公司的透露,她目前正在準備全新個人專輯,讓粉絲十分期待。

另外,eSNa 今年也多次為饒舌歌手 Mad Clown 的《Fire》舞台站台,最近一次合作則是在7月11日舉辦的《光州野餐音樂節》。最後一起來欣賞他們今年二月在《Muwic Core》的合作演出,並期待 eSNa 的新專輯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Org1iPREU

여자값진@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Rainbow Bridge World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