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FTIsland 實境節目4/7首播

FTIsland

FTIsland 的19禁實境節目《Coming Out! FTIsland》將在4月7日首播。

《Coming Out! FTIsland》將會是偶像團體中首次推出的19禁實境節目,製作組表示:「雖然 FTIsland 本來就以誠實而有名,但看到他們在鏡頭前也毫無阻礙地說出層級高的發言時,我們也嚇了一跳,所以我們認為要把他們這種自由奔放的面貌展現給大家看。」,而洪基在拍攝時也有拜託製作組:「不要把我們限制在框架裡,在《Coming Out! FTIsland》中我們要讓大家看到真實的一面。」

FTIsland 將會在首播當天舉辦啤酒派對,製作組會在事前於參與推特標籤活動的粉絲中抽出五位參加,以下是啤酒派對的詳細內容:

  • 日期: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 時間:晚上10點30分開始 (韓國時間)
  • 地點:弘大 Gentle Surfer
  • 推特活動期限:3月31日-4月5日
  • 推特活動內容:在 Twitter 發表含有「#ComingOutFT아일랜드」標籤以及對節目的期待內容的推文
  • 公佈抽籤結果時間:4月6日上午11點 (韓國時間)
  • 注意事項:
    • 未成年者不可參加 (會在派對現場檢查身份證)
    • 為了安全會每人僅提供一瓶啤酒

另外,《Coming Out! FTIsland》將在4月7日晚上11點於 SBS MTV、12點於 SBS funE 首播。(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Asia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