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材、南柱赫

南柱赫、星材 (BTOB) 確定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

繼女主角確定將由金所炫來擔任之後,KBS 全新「學校系列」戲劇《Who Are You-學校2015》劇組於4月1日確認南柱赫與星材都將加入演出的消息。金所炫將飾演一覺醒來,忽然從被大家排擠的角色,變成校園女王的「李恩菲 (이은비)」,同時也是「李恩星 (이은별 / 金所炫 飾)」的雙胞胎姊姊 ;南柱赫飾演的「韓理安 (한이안)」是一位外表看起來冷漠,內心情感豐富的游泳天才;而星材負責的角色「孔泰光 (공태광)」則是一位在校園中非常得勢且活躍的男孩。

另外,《Who Are You-學校2015》,故事內容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雙胞胎姊妹錯置的命運與恩星失蹤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是部帶有懸疑推理成分的戲劇,預計會在4月27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NYLON (圖)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