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二十》觀影人次破百萬

《二十》觀影人次百萬

電影《二十》觀影人次破百萬!

電影公司「It’s NEW」29日在官方推特慶賀《二十》在上映短短五天時間內,於3月29日突破1,001,023觀影人次。而《二十》不僅創下當月最高票房,也是影壇中在三月電影淡季最快達到百萬觀影人次的電影,非常厲害!

同時,「It’s NEW」也分享三名主演 ─ 姜河那、李俊昊 (2PM)、金宇彬在活動後台,分別擺出「1」、「0」、「0」的姿勢來慶祝的認證照,而一旁的導演則豎起拇指,比著「讚」,氣氛相當和樂融融。

另外,《二十》是一部將透過血氣方剛的三位大男生之間的愛情與友情,傳達二十歲是一個可以做任何事情、愛任何人、擁有無限可能的年紀的內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