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TIsland 將推出實境節目

FTIsland

FTIsland 將推出暌違八年來的實境節目展現出他們真實的樣子。

15日,節目相關人士表示,FTIsland 最近開始拍攝 SBS MTV《Coming Out! FTIsland (커밍아웃 FT아일랜드)》,就像節目名字一樣,將把 FTIsland 在舞台外的面貌、私下生活,與平常性格的樣子全展現給粉絲們看。

該名相關人士表示:「特別是最近洪基在 jTBC《魔女狩獵》中果敢的發言成為話題,但聽說《Coming Out! FTIsland》的層級更高,因此不少人都對節目的破格性抱有很大的期待感。」,節目預計每週播出一回,現在以製作五集為目標,據說製作組現在已經開始跟著 FTIsland,將把他們準備回歸的過程展現給大家看,預計四月末播出。

另外,FTIsland 將在3月23日發行正規五輯《I Will》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