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FRIEND《CeCi》清純畫報

GFRIEND《CeCi》

GFRIEND《CeCi》清新、活潑畫報公開。

時尚雜誌《CeCi》近日公開女子組合 GFRIEND 以「Girl’s Music Azit」當主題為四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在公開的畫報當中,平均年齡18.1歲的 GFRIEND 有著白皙肌膚、紅潤小嘴,穿上學院風的裙裝,就像是少女漫畫裡的女主角,相當清純美麗,而修長勻稱的雙腿,更是引人注視。

畫報拍攝結束後,GFRIEND 接受了訪問,最近參與綜藝節目《Running Man》討論度上升的 Ye Rin 表示:「為了要在舞臺上呈現最棒的樣貌,一直很努力練習,會努力讓全國人民都知道 GFRIEND 是一群陽光、積極進取的女孩。」

更多 GFRIEND 的畫報、訪問,均可透過四月號的《CeCi》查看,而她們也以五月回歸為目標準備新專輯中

GFRIEND《CeCi》:Ye Rin

GFRIEND《CeCi》:So Wo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xports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